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政协委员走进社区 为基层工作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2022-08-31】      阅读:【】次

20228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政协委员深入昆区沼潭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暨“面对面好商量”仪式活动,就探索为群众排忧解难,共建美好社区进行研讨,为基层工作献计献策。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了街道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更好服务社区建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我校政协委员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提出了前瞻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希望政协委员借助自身优势,多开展医疗问诊、法律咨询、文化科技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基层社区的交流合作,也为政协委员了解基层、履行职能搭建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科大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科大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