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 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走访爱心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17】      阅读:【】次

616日,校党委统战部、国有资产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学校包头市政协委员代表走访了孚韦(内蒙古)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在孚韦(内蒙古)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安全防护装备材料、产品研发和生产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推动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和防疫物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用人意向。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孚韦(内蒙古)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学校捐赠了2000KN95口罩。孚韦(内蒙古)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是包头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企业,是一家集安全防护装备材料、产品研发和安全素质实训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企业。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关闭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