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阅读:【】次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需求,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统战人士思想政治素养和统战干部业务水平,共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74—76

二、培训地点

学校行政楼A201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统战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或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其他相关人员。

四、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具体内容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课程安排》(附件1)。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选派统战工作人员(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1人,统战工作对象(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2人。请将培训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于71日中午12:00前报党委统战部(纸质材料报办公楼B419,电子版发至包文明邮箱,OA在马院)。

2.74日上午,邀请校领导,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出席会议。

3.请各单位在选派人员时,务必考虑其代表性和工作实际,要求参训人员妥善安排好其负责的教学、科研和党务、行政等各项工作,避免因参加培训影响正常工作运转。

4. 培训期间,请全体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状态。

5.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提供个人当天健康绿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控,身体不适和有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附件:

1.内蒙古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课程安排

2.内蒙古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报名登记表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2630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各民族学生座谈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