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1】      阅读:【】次

查看原文档

 

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需求,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统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统战人士思想政治素养和统战干部业务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14日—12月16日

二、培训地点

学校行政楼A201会议室(14日上午9:00举行开班仪式)、包头市委党校。

三、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战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或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其他相关人员。

四、培训内容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包头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具体内容见《统战工作“两支队伍”培训班课程安排》(附件1)。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选派统战工作人员(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1人,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或党外知识分子代表1人参加培训,并将培训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于12月13日中午12:00前报党委统战部(纸质材料报办公楼B316,电子版通过OA发至党委统战部王秀莉邮箱)。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选派人员时,务必考虑其代表性和工作实际,要求参训人员妥善安排好其负责的教学、科研和党务、行政等各项工作,避免因参加培训影响正常工作运转。

3.在市委党校培训期间,将安排通勤车(学校东门广场发车)和午餐、午休,有需求的参训人员请在报名表中注明。请全体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并关闭手机或调到静音状态。

4.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提供个人当天健康绿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控,身体不适和有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