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致内蒙古籍海外侨胞、留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3-09】      阅读:【】次

亲爱的内蒙古籍海外侨胞、留学生们: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国内相关医疗物资一度严重紧缺,为帮助祖(籍)国和家乡渡过难关,广大海外侨胞、留学生纷纷行动起来,捐钱捐物、全力组织大批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疗物资,助力祖(籍)国和家乡抗击疫情,谱写了一曲曲海内外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的壮丽凯歌。一句句朴实亲切的话语、一箱箱沉甸甸的物资、一份份跨越山河的捐款都让我们感动不已、铭记于心。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对大家道一声:“谢谢你们!”

     近日,世界多国相继出现多起确诊病例,而且确诊病例数量不断攀升,受其影响的国家数量也不断扩大。在祖国家乡抗击疫情的我们,也时刻关心关注着海外侨胞、留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少聚集、莫恐慌,积极配合当地防疫措施,与住在国人民一道共度时艰。希望有近期回国计划的侨胞和留学生,一定要及时关注目的地省份的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病毒无情人有情,携手并肩战疫情。希望远离家乡故土的你们能够看到,祖(籍)国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侨联始终是你们最温暖的娘

家,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待疫情过后,我们将手捧哈达,在壮美的内蒙古大草原上迎接回家的亲人!

       内蒙古自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

               2020年3月9日

 


下一条: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 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的通知

关闭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