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包头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310日下午,包头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副校长屈忠义、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及学校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冯志强对包头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包头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给予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屈忠义对如何发挥包头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学校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包头市政协副主席马明介绍了包头欧美同学会(包头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表示,将依托包头欧美同学会(包头留学人员联谊会),围绕“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努力在推动地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下一步,在包头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利用好归国留学人员海外学习时的各类资源,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凝聚好归国留学人员的力量,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包头“两都”献计献策献言。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学校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理论宣讲比赛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关闭

公众号